纪委党支部赴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党性锻炼,砥砺忠诚履职使命担当,3月7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入馆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鲁西星火、大型群雕”以及“近代风云、激荡齐鲁”“思想觉醒、寻求真理”“鲁西建党、星火燎原”等九个主题展厅,共同回顾杨耕心等革命先烈创建鲁西第一个党支部——九都杨党支部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身临其境地接受现场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以直观、鲜活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传承与弘扬革命先辈听党指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争当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示范标杆,奋力开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