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3月4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秀鹏主持。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忠诚履职尽责,锤炼铁军队伍,以坚定有力的信念、务实有效的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推动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高秀鹏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夏红民同志在研讨班讲话中对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五个更加”全面提升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系统提升监督执纪执法效能,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化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以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推进学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