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鹏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5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高秀鹏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深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有关人员、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管理岗位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与黄河学研究院工作的相关教师围绕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黄河学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就平台建设、团队组建、学术活动、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本次调研还针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听取相关汇报,现场查阅材料。

高秀鹏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站位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立足实际、主动融入、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国之大者”落地落实。二要高标准完成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三要高质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加强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联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