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5月18日,学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高秀鹏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扎根雪域、一心为民、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学习、工作、生活的实景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近距离感受孔繁森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缅怀他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奉献精神,深入体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本次活动把党性锻炼融入沉浸式现场教学,是纪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刻洗礼和淬炼作风的自我砥砺。大家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标尺,经常对照反思自己的思想、作风、纪律,自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