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9日,山东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高秀鹏主持调研座谈会,第四监督检查室副处长级干部王显伦,聊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洪强等陪同调研,聊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广才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与聊城市纪委监委开展校地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自2020年6月聊城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聊城市纪委监委开启全面合作以来,校地双方通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得了多方面的合作进展,有效推动了双方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提升,在全省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推广效应。他强调,校地双方要深入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在持续深化“室校地”协作的基础上,着力推进联合监督、联合办案,进一步健全规范相关工作制度机制,实现高质量的全面合作、高标准的深度融合,把地方经验总结提升为全省经验,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加码”。

座谈会后,高广才一行到学校运河学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