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 “走进国防教育基地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涵养斗争精神、锤炼坚强党性,4月6日,学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走进国防教育基地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记忆沉浸式体验馆,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各大历史节点、重大战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展示品,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生动再现了昔日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一幕幕看得见摸得着的历史场景,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结在一起,激励着大家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坚决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