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廉课堂”暨干部警示教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护航干部健康成长,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晨晖楼三楼报告厅举办“青廉课堂”暨干部警示教育会,对有关中层干部和科级管理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吴振方以《高校年轻干部的廉洁成长之道》为题,从年轻干部应当具备的政治品质、思想品行、责任担当等方面,交流了思想认识。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一件件案件触目惊心,对干部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的剖析振聋发聩。大家纷纷表示深感震撼、深受教育,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勇担重任、奋勇争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