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梅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9月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带队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特约监察员陪同调研。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管理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徐梅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聊城大学院级党委(党总支)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把清单作为抓好高质量党建的“路线图”,逐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以优良院风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学科特色优势,在深挖廉政资源素材、增强文化感染力和融合度、营造弘扬崇廉尚洁良好风尚、放大叠加效应上下功夫,让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崇廉拒腐成为学院文化和软实力,把学院打造成廉洁文化建设的品牌示范学院。三要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以高素质队伍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运用和行使权利,廉洁奉公,公平公正,把握权力界线;严守纪律规矩,严于律己修身,坚守廉洁底线,系好拒腐防变“安全带”,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