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8月18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决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活动并致辞。以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戚娟及省内其他兄弟高校3名纪检监察干部为代表的驻鲁中管及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过硬的专业本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省19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并成为派驻国企高校三支系统队中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

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持续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结合业务谈学习”“培训的再培训”,做实全员培训,强化业务学习交流,共享外出培训成果;坚持实践标准、实战导向,通过参加省委巡视及聊城市委巡察、开展干部双向学习锻炼、与省内外兄弟院校交流、与地方纪委联合办案等,多途径多方式强化实践锻炼,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本领和工作专业化水平,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获评“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专业比武能手”、聊城市优秀巡察抽调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