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工作务虚会

7月4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工作务虚会,回顾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不足,交流经验体会,分析形势任务,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徐梅立足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纪检监察机构职责使命和当前形势任务,强调要“打造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牢记宗旨使命,“守住民心方可亲”,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师生问计寻策,以人为本监督执纪,发挥好群众监督力量;二要恪守忠诚品格,“守住公心方可信”,忠诚于职责使命,把好政治方向“舵”,坚守原则、明辨是非,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三要保持斗争精神,“守住初心方可敬”,认清形势任务,坚定斗争意志,找准斗争方向,守正创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约束。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讲认识、谈体会、研思路、提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