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梅督导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8月2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高考录取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工作人员。

招生工作处处长李云勇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总体情况和招生录取过程中各风险点排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逐一汇报。

徐梅对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生工作全体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徐梅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关系考生切身利益,是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大事、要事,要务必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规范实施。一是要明确责任,严格管理,树立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做到“阳光招生”和公平、公正,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二是要严守招生纪律和规矩这条底线,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招生录取环境;三是要认真梳理招生录取工作的每个关键点,把控好每个环节,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