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来校调研

6月22日,山东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主持座谈会。学校部分纪委委员和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徐梅对高广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提升监督效能、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广才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和大家亲切交流。他强调,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当前和今后要把政治监督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同时就如何高质效开展政治监督、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提升监督执纪“温度”、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要求,希望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聚焦政治监督工作重点,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关延平陪同高广才参观了学校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审核: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