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制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根据省纪委监委要求,近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印制《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面向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发放,实现“人手一卡”。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包含致学校中层干部的一封信、入党誓词,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三个区分开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四种形态”的内容,便于党员干部时刻提醒自己加强纪法学习、践行廉洁自律、依法履职从政、主动担当作为。

制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是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教育监督、激励担当作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和省委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学好、用好廉洁自律提示卡,真正发挥“头雁效应”,示范带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廉洁履职从教、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