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梅为师生讲廉政党课

12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纪委“廉政讲堂”工作安排,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梅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题为医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上党课。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奎杰主持。

徐梅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展开讲述,她指出伟大建党精神孕育于伟大斗争,源自于伟大实践,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高度凝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精神品质、价值追求,已深深融入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和灵魂,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

徐梅强调,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断锤炼坚守初心、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不断锤炼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求真务实、激浊扬清的优良作风,不断锤炼严格要求、遵规守纪的党性操守,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医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