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11月25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为姚中平同志举行荣退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徐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工会、财务处代表及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荣退仪式简朴温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金华、校工会主席江涛分别为姚中平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品,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和姚中平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为其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姚中平同志深情回顾了以往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厚感情,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维护好自身形象和优良家风,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

徐梅在讲话中指出,姚中平同志敬业奉献铸就忠诚、浩然正气书写干净、不畏艰难诠释担当,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优秀榜样。姚中平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一定会为聊大人所铭记;他的优秀精神品质也一定会深刻地影响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在聊大纪检人中发扬光大。她希望姚中平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永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奋斗姿态,丰富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

荣退仪式体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荣退老同志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必将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