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9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安排。省纪委副书记范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共有山东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做了经验交流,徐梅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制度机制 着力破解难题  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在深入贯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要求,积极破解制约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难点问题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同时就如何贯通“两个责任”、精准立项监督、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谈了工作上的认识和体会,我校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纪委同仁的充分肯定和认同。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在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三不”一体战略,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下功夫,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