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联系学生班级活动

6月24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纪委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系学生班级活动,与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1班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纪委党支部党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部分领导、班主任老师和班级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由纪委党支部书记宗培磊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宗培磊首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锻炼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激励同学们从百年党史的“沃土”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和养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之后的座谈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收获、个人发展规划、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积极发言,谈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徐梅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见行见效,聚焦学生成长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同学们解难题、办实事。徐梅还与支部成员一起向18级1班全体同学赠送了学习资料,并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与自己的人生规划相结合,自觉锻炼品格,提升思想认识,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