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传达学习陈辐宽同志专题党课精神

3月4日下午,聊城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学习传达陈辐宽同志“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陈辐宽同志的专题党课报告,深刻阐述了持续深化自身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四个过硬”的要求,就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务实管用、坚持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关心关爱、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六个方面”的任务措施。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陈辐宽同志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队伍的殷切嘱托,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学习党史,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化自身建设。要在实践中磨炼提升业务本领,不断提高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意见,严守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的“十严禁”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建设忠诚坚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