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年中测试

10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线下形式组织全体12名纪检监察干部(不含校外挂职锻炼人员)开展了在线培训年中测试。测试严格按照省纪委要求,严肃考试纪律和保密纪律,设置专门考场,采取闭卷形式、单人单桌,由纪委副书记保管试题密码,安排双向学习锻炼的两名同志担任监督员,并负责试题抽取、试卷印制、监考阅卷,确保测试成绩客观真实。测试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卷,体现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此次测试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认识,把测试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检验在线培训成果的有效载体,切实做到以考检学、以测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高自身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本领。纪委书记率先垂范,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复习备考,集体研学易混易错知识点,先后组织两次模拟考试,对应掌握的基础知识查缺补漏。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全员培训,通过开展内部“结合分管工作谈业务”集体学习活动,结合职能职责,相互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增长实战本领,确保精准正确履行职责,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